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乌托邦队长等您来提问乌托邦队长的微博乌托邦队长的百度知道乌托邦队长的悟空问答
乌托邦队长的知乎乌托邦队长的头条志愿者报名咨询乌托邦队长微信公众号
加入启智报名志愿者义工登记助力志愿之城
楼主: baigenjie

单身男女进来速配游戏(很好玩喲)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3 1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5得负一层噶???
5得我就拣51楼啦 (我初中学号...)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3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3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64号楼吧 我以前是六四班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27

组织活动: 1

发表于 2009-7-23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83号楼,因为我83年的.           哈哈哈,应该没有那么多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3 2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捻过了``10000楼,不管男女``我今生都只爱你一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2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狠???一定不能沉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4 0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送我水王
就选1205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4 1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到99啊,好想看看是谁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4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99楼

xlb2735 发表于 2009-7-22 19:01

99楼如果是男的,你不要跟我抢哦,我真怕你是是断背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嚯嚯好快就要到56楼了!希望是个大美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5 1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83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7 0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28幸运数又是生日日期,不要跟我抢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22楼56楼都不是女的,今生单身一辈子了。56楼的等你那么多天,不合规矩呀你的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2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7 12: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楼无楼,心中藏楼楼外楼,人去楼空,如梦如幻海市呈楼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09-7-27 1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无聊聊入咗离,等个68楼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14: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已过三,我再选吧,564剩下后面的了64楼,别再是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