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州青年志愿者网--公益网络志愿者义工协会--志愿者义工招募、公益爱心项目平台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党员志愿者报到激励模式志愿者报名咨询缘来志愿缘星级会员公示
查看: 2055|回复: 19

【2013.6.11】【流浪动物爱心之家】【第285期活动】活动分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4

发表于 2013-6-14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06.11
今天跟启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去了温室新点..增城。。。。
我们9点在天河客运站B出口集合
因为那天下着雨。。所以集合有点麻烦。。
不过还是减退不了各位志愿者的热情呦呦呦!!(尖叫一下。。。)
....虽然我很不敬业的迟到了..
然后我们在天河客运站坐345到了镇龙一中
埋怨一下....下雨真的是一件麻烦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今天的任务一是 伟大的搬砖!!!!
QQ截图20130614214003.jpg
老实说吧。。。这些地砖其实都挺重的。。。所以每次只能搬3块左右
任务二就是 伟大的搬沙子啦!!!
简单介绍一下..新点有三层
我们也就是需要把沙子搬上三楼啦。。。。。。。(好累的说!!!)
也因为下雨 沙子变湿了也变沉了。。。。比较麻烦(小女子的腰都快要废了!!)
QQ截图20130614214034.jpg
其实工具也不太够。。所以各位都浑身解数。。。。最后垃圾铲也出动了。。
只要硬的 能铲沙子的基本上是出动了。。。。。
QQ截图20130614214043.jpg
QQ截图20130614214119.jpg

任务三。。。。我们来铺路吧。。。(别吐槽名字T.T)
因为去往温室的路上都是泥路...而且下过雨就更加难走了感觉像在溜冰哈哈哈哈
QQ截图20130614214131.jpg

QQ截图20130614214211.jpg
其实上面图片的那条路已经铺过一层的了。。。。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完全是泥水。。。没有带鞋子过来换的同学都苦不堪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 将路口的大石头跟小石头运进来把路铺好。。。。。。
QQ截图20130614214243.jpg
QQ截图20130614214256.jpg
QQ截图20130614214310.jpg
统帅大哥辛苦了!!!!致敬!!!
QQ截图20130614214326.jpg

QQ截图20130614214340.jpg

QQ截图20130614214401.jpg
呆头已经累到不行了。。。。
QQ截图20130614214413.jpg
其实周围的环境挺好的 狗狗也很喜欢出来玩 玩得也很开心噢。。。
只是人手一直不够 很多东西未能完善。。。。。。。。。。
如果只是靠蔡姨 恐怕她身体会吃不消。。。。。。

QQ截图20130614214428.jpg
努力工作的许浩帧噢。。。。洗得多认真!!(欢呼声在哪里????)
花絮。。。。。。。。。。。
QQ截图20130614214438.jpg
午饭时间 他们总是简单解决。。因为总是忙温室装修的事情
室内还有很多是没有地板的 所以都比较麻烦
后面那三位壮男就是蔡姨请过来搬地砖的 。。
QQ截图20130614214446.jpg
一进门就笑死我了 狗狗跟一只鸡放在一个笼子里面居然相处得很和谐!!!
只能说那天下雨比较麻烦 可是各位还是跟准时很准时
小女子代表分队感谢以下童鞋
诗颖、vita、鱼米糕、巫恺愔、晓晓、沫沫、呆子、圈圈、许浩帧、猫猫、易婷、统帅还有统帅朋友
很感谢你们在蔡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希望各位志愿者也可以抽时间来咯
虽然有点远 用的时间也多 。。。可是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触
也希望说 温室新点可以尽快弄好 让蔡姨安心一点 ><

QQ截图20130614214526.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4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up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7-31 00:5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7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4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弄得很生动,赞一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4 2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个。。。。。。网速不给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12 01:05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4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支持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10-10 01:3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4 2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5 1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顶图,不过可能权限不够不能顶 话说,我和那个泰国籍孩子沟通过喔 怎么他说越南语的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5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那天我和圈圈有事先走了。向后来继续奋斗的童鞋们 道个歉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7 0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7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各位辛苦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5 10:21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7 17: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写得很好,文笔挺风趣,希望有时间的朋友都多多支持温室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6-17 2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顶顶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7 2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mua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19 2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4-2 09:41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3-6-20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广青启智服务总队、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协会义工、公益爱心网 ( 粤ICP备11064003号★★工作再忙,也要及时行善★★【做合格党员,做志愿者,做合格公民,做志愿者】 )     本网站实行严格审核加入制度,如果你无法注册发帖,请咨询QQ群:102626,邮箱:qizhi@1205.cn ,联系电话:020-86000730(办公时间10:00-17:00)

    GMT+8, 2018-1-17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