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乌托邦队长等您来提问乌托邦队长的微博乌托邦队长的百度知道乌托邦队长的悟空问答
乌托邦队长的知乎乌托邦队长的头条志愿者报名咨询乌托邦队长微信公众号
加入启智报名志愿者义工登记助力志愿之城
查看: 3418|回复: 23

一个和你仅仅交往了2个月的女仔(男仔)和你个和你有2年的兄弟你会选谁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31 1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睇熟到咩情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31 1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30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igenjie 的帖子

啥啥啥?你回复我哪一条评论?我的评论说了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30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9k527 的帖子

这本来就是两个问题,是你硬要拉到一起。如果···一定···最后只有只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28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要选!不支持你的朋友算什么朋友啊!不包容你的女仔算什么女朋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20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只是如果 。。。。

如果,你当别人是兄弟,别人当你小弟~!

你会作出如何的选择呢~? 你又如何能保证选择之后不会后悔呢~?!!

点评

对我来说兄弟比情人重要 除非他背叛我  发表于 2011-5-23 0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9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呢個問題好難教你點做...兄弟歸兄弟..女朋友歸女朋友..好似冇衝突喔..

点评

兄弟和你同时爱上一个人 呢  发表于 2011-5-19 17: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20 15: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呅 的帖子

咁就麻烦嘞...如果如果如果如果系我...我会拣兄弟..    呢个答案只供参考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8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定要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8 1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看看是什么情况- -两年两个月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 -两年普通的兄弟或者是两个月共患难的女(男)友~~~~很难说清楚~~

点评

那么只有1位两年兄弟,而且那位和你非常好,好到像亲人一样,和两个月共患难的女(男)友 你会选择谁 女仔还是朋友  发表于 2011-5-18 1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8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igenjie 的帖子

呵呵~~其实这也只是价值观差异~~有人认为~~兄弟比爱人重要~~有人则认为~~爱人比兄弟重要~~所以我认为这些争论~~都很难得到一个最终答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7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yncint 的帖子

这不是个数的问题。
有话怎么说来了:兄弟是手足女人是衣服,见过没手足的人你见没穿衣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7 11:0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8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要选择??友情和爱情有冲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7 2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igenjie 的帖子

    只因为她愿意和你在一起。兄弟也能和你和她一样的和你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4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1-5-17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定要二选一,我肯定不会选兄弟。

    点评

    那么只有1位兄弟,而且那位和你非常好,好到像亲人一样,你会选择谁 女仔还是朋友  发表于 2011-5-17 22:02
    为啥  发表于 2011-5-17 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