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乌托邦队长等您来提问乌托邦队长的微博乌托邦队长的百度知道乌托邦队长的悟空问答
乌托邦队长的知乎乌托邦队长的头条志愿者报名咨询乌托邦队长微信公众号
加入启智报名志愿者义工登记助力志愿之城
查看: 3776|回复: 34

免费英语辅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08: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nny| 于 2010-2-8 15:24 编辑

本人寒假蜗居在家。现提供免费英语辅导。只望结交更多英语爱好者。辅导中小学英语。本人无意破坏中介和有偿家教服务。请大家优先考虑有偿家教服务。非诚勿扰!
论坛短消息~
Sunny 女~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7 1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吗?真的?
我好想学学,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7 1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喔,可以识番个热爱英语噶人,我中意英语噶,但系我D英语真系好一般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7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海珠区晓园新村这里,不过,我想让儿子去接受辅导。。呵呵,他13岁了,比我还高。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2-7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6# 点睛

可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11 15: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真的好好人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1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11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免费英语辅导

你上次发了飞信给我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2-12 1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9# 有心人1
我连你的飞信、手机号都不知道,怎么加你飞信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2-13 0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3-19 1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
     不過,我過了中小學的年齡..但水平就只是停留在初中。
很喜歡英語,不過我沒有機會學...悲哀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3-24 1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教唔教泰文?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3-29 2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需要助教吗?我可以帮手,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发表于 2010-11-6 18: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参加  好想学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简小明


   好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参加活动: 0

组织活动: 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0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八神庵


   你Q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